close

 

尋尋  覓覓

我側耳傾聽

你嘈嘈切切的悲鳴

是拍擊了六十四億年的

企盼與等待

 

冷冷  清清

陽光在你平滑的肌膚上

投以刺眼的嫉妒

你以透明的嬌軀

埋葬了上方那一抹  揉藍

而昔日的十六個歲月啊

無人答覆  這破碎的情歌

 

值此之際

雪白晶瑩的思念  一波一波

投我以溫暖的撲打

而我啊  是無邊滄海中

小小的  一粟

載不動你那

千噸百噸的激情

 

焦慮地襲走了我腳下

粒粒分明的  瑰麗

是否  也以微苦的半生

向我承諾

何等慎重何等輕柔的誓言

等待  下一個天明

迎我這  遲到了十六個夏日的

孩子

2007.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